今天是:

图说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说 >> 正文

我校食品学子在2020年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学生创意大赛中斩获多项佳绩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食品学院   文:张越 图:杨光宝 审核:魏珍吉

10月27-28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七届年会暨2020年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学生创新大赛颁奖仪式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本科生在系列比赛中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单项奖6项、优胜奖2项、入围奖1项,研究生主题论坛竞赛中获三等奖,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食品创新大赛至今举办已13年,通过与杜邦、盼盼、李锦记、安琪、恒顺、三只松鼠、娃哈哈等知名企业合作,主办了多项全国性创新竞赛活动,是食品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专业交流盛会之一,该活动已有近10万名学生积极参与,不仅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也提升了学生的科技创新与市场应用能力。

本次创意竞赛中,食品学院参赛团队突出重围,收获颇丰,分别获得第十一届盼盼食品杯烘焙食品创意大赛一等奖1项、单项奖1项、入围奖1项;第七届杜邦营养与生物科技两岸学生创新竞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首届娃哈哈杯创新大赛三等奖1项、单项奖3项;2020年度恒顺香醋杯学生创新大赛三等奖1项、单项奖1项;第二届“三只松鼠杯”休闲食品创新竞赛三等奖1项、单项奖1项、优胜奖2项、优秀组织奖1项。在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三届研究生论坛中,食品学子获三等奖1项,充分展现了江南食品学子的实力与精神风采。

长期以来,食品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坚持将其作为激发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实践与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学院每年组织参与国家、学会、行业、企业竞赛近30场,为科研成果的转化落地搭建了极佳的平台,更为促进一流人才培养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颁奖仪式

食品学院学生上台领奖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