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说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说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青春正当时,从心再出发”心理健康知识普及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李欣颖 图:季帆 审核:周云龙

为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努力营造兼备科研求真与人文关怀的学院氛围,5月8日,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建党百年恰是风华,青春正当时,从心再出发”心理健康知识普及教育活动,活动旨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观念,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与线下两部分。线上活动利用“醉美生工”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者阅读全文点开链接的方式参与答题,最终以答题正确率及提交顺序发放小礼品。发布12小时内,近600多人参与答题,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线下部分于每周下午都在学院一楼大厅举办一期活动,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参与的同学们通过一张问卷参与心理知识问答,围绕时下极具针对性的热点话题各抒己见、开展热烈讨论,轻松活泼的现场氛围提升了同学们的参与感,有效实现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接地气宣传普及的活动效果。

建党百年恰是风华,青春正当时,从心再出发。本次学院推出的心理知识问答活动将以各种喜闻乐见的形式长期举办,以第一期活动圆满成功为契机,继续致力于帮助同学们走出心理误区、减少内心矛盾,培养健康积极的生活心态,勇敢应对人生的各种挑战。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阅读( (编辑: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