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学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 >> 江南学子

江南大学合唱团综艺首秀浙江卫视《智造将来》

发布日期:2019-03-08  来源:人文学院   文:孙晓烨 图:秦艳秋 审核:沈贵鹏

2019年3月3日,浙江卫视大型科技类综艺《智造将来》第9期节目如约而至,这也是江南大学合唱团以全新面貌展示的综艺首秀。

《智造将来》是由浙江卫视、杭州超体文化传媒出品,鸿道科创基金、谷元文化科技联合出品的公益性科技综艺节目,由著名主持人蒋昌建以及AI机器人蒋莱莱主持。节目将中国科技创新项目以最通俗易懂的方式带向大众眼前,在展现顶尖的科技项目的同时,也关照应用于日常生活场景的科技项目,以及青少年为主体的科技创新项目,并传达科技让弱者变强,让强者更有爱的力量的“暖科技”情怀。

江南大学合唱团于2018年底接到节目组邀请,时间紧任务重仅仅一周的时间,团员们要完成曲目风格迥异的15首歌曲的演唱,要淋漓尽致达到电视综艺效果。团员们迎难而上,从接到任务到最终正式录制的一周时间里,团员们每天在后台一遍一遍的背唱歌词、练习表情以及情绪,互相指出表演上以及演唱上的不足与可以更加精益的地方,即使每天在录影棚排练至深夜也毫无怨言。最终在录制现场获得了主持人、导演组、现场工作人员及嘉宾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节目录制,团员们对表演歌唱有了更深的理解与实践,也充分体现了江南大学人文学院音乐系的教学成果,展现了江南大学人文音乐人的风采!

排练现场

表演现场

合影

阅读( (编辑:人文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