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学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 >> 江南学子

江南学子在第一届“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0-07-14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刘帅;图:王伟炜等;审核:朱义华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充实疫情期间广大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的学习生活,检验开学以来大学英语的线上学习成果,同时进一步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促进学生对英语词汇的深度学习,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基础部和拓展部组织我校18级和19级本科生参加了第一届“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线上英语词汇大赛。7月4日19:30-21:00,省决赛在线上全程直播。我校入围的20名学生与省内其他高校的同学们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刘帅荣获一等奖,胡晨荣获二等奖,叶子嫣、庞添文、董沫兰、彭安祺、周娅丽、何義麟、金心怡、陈心怡荣获三等奖,另外还有7位同学获得优胜奖。

为确保正式比赛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基础部和拓展部的老师认真组织,积极动员,在赛前进行了两次模拟测试,以熟悉比赛规则和流程。初赛于6月14日进行,我校共有4761名同学参加。根据成绩高低及答题时间,初赛前200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于6月16日进行,复赛前20名选手入围江苏省决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复赛和决赛环节参赛选手还需上传比赛视频进行复核。外国语学院指派专任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管理员,在后台对参赛学生的赛况和成绩进行一一审查与核实。

第一届“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词汇大赛共有全省九十多所高等院校参加,参赛学生近20万,得到各院校的积极参与和认可,并被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认定为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培育项目。本次英语词汇大赛集综合性、趣味性、时代性于一体,突破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激发了我校大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有助于他们养成泛在学习、自主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让英语学习真正融入到学生的日常生活,提升英语学习的效果与实际运用能力。

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线上)

阅读( (编辑:外国语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