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法学院秋季运动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法学院   文:王敏;图:卢紫嫣;审核:张慧琪

11月2日,江南大学法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在西北操场隆重举行。法学院党委杨杰书记、张慧琪副书记,分团委胡博老师、冯亚东老师、帕日旦木老师,以及班主任代表许轶冰老师、曹菲老师出席此次开幕式。

杨杰书记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强调,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本源,我们在运动中超越极限、挑战自我、享受快乐;张慧琪副书记宣读2018年法学院体育工作优秀组织者、先进班集体和年度体育标兵。法学院18个本科生班级和1个研究生方阵,别出心裁井然有序,嘹亮的口号和矫健有力的步伐展示出了法学院学子的精神面貌。法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运动会为期一天,共进行了10个个人项目与6个集体项目的比赛。短跑赛道上,运动员们若离弦之箭,仿佛枪声刚落矫健的身影已冲至终点;耐力长跑,运动员们汗流浃背,却仍为了班级荣誉咬牙坚持;田赛场上,运动员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实心球化作空中的弧线,在现场观众的加油声中稳稳坠地。稳中求快的九人十足与蛟龙出海,考验默契与配合的团体跳绳,速度与激情并存的接力跑,趣味十足的踩石子过河与考验力量的仰卧起坐、俯卧撑……无一例外地展现出法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运动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拼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裁判员们秉公执裁,严肃认真,为运动员们提供了公平的竞技环境;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最终,法学1801班、法学1802班分获团体第一、第二名,法学1901班与社工1901班获得并列第三名。

希望法学院全体师生能把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和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获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杨杰书记致辞

短跑准备

颁奖合影

阅读( (编辑:冯亚东)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