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江南大学招生志愿者协会第二届全体委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刘颖 图:项俊 审核:张婕英

11月6日晚,江南大学招生志愿者协会第二届全体委员大会于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F310会议室举行。招生就业处招生科兼协会指导老师李金杰以及协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协会秘书长蒋雨君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起立,齐唱江南大学校歌,嘹亮的歌声中展现出了全体成员对学校的赤诚热爱。其后,李金杰向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授予协会工作聘书。

会上,协会会长刘泓珺介绍了协会的整体概况和协会丰富多彩的品牌活动,并对未来一年协会的发展提出了规划和展望。紧接着,来自协会项目活动中心的王鹏宇同学代表2019级新成员发言,他叙述了自己与江南大学招协的情缘,并立志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与协会共同进步。此后,在协会副会长陈梦佳的带领下,协会全体成员佩戴工作证并进行了光荣庄严的宣誓仪式,正式成为了江南招协人。

接下来,李金杰总结发言,他回顾了协会自去年成立以来配合招就处所举办的寒假中学行、录取通知书大赛、新媒体招生宣传等获得的成绩,感谢协会每一个人都能秉承“情系母校,鼋梦江南”的精神宗旨,学校本科招生宣传的每个角落都有招协人的身影。最后,他向每一位成员提出了“牢记责任、互助成长、砥砺前行,共同创造江南招协人的辉煌华章”的工作要求和美好期愿。

最后,进行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和部门成员自我介绍环节,在欢声笑语中,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情系母校,鼋梦江南。江南大学招生志愿者协会将始终遵守誓言,精诚合作,不忘江南人初心,保持协会生命力,不断为学校本科招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将江南大学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传递到祖国的每个地方!

协会成员聘任仪式

宣誓仪式

undefined

协会会长刘泓珺及新生代表王鹏宇发言

指导老师与协会全体成员合影

阅读( (编辑:招生就业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