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物联学子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08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屈跃宽 图:孙文心 审核:孔丽丹

近期,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科芯杯”企业杯赛)在南京举办,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参赛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于2020年1月启动以来,报名队伍超过2000支,参赛师生近7000人,参与高校逾220家。经过华北、华中、华南、华东、西北、西南六大分赛区选拔,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江南大学等87所高校的289支队伍,约800人晋级全国总决赛。总决赛中,经过连续两天的软硬件平台培训以及作品调试,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熊伟丽老师指导,孙文心、周博文、费秋玲三位参赛队员的“基于中科芯FPGA平台的无人机目标跟踪系统设计”项目进入决赛,并在最终答辩评审环节斩获全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全国影响力最大的集成电路官方赛事。此次大赛以服务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提升我国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打造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将行业发展需求融入教学过程,提升在校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工程素质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助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比赛现场

获奖同学合影

物联学子获全国三等奖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