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我校飞镖队在2020江苏省大学生飞镖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08  来源:体育部   图/文:江南大学飞镖队;审核:秦永和

江苏省第一届大学生飞镖比赛于2020年12月4日至12月6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江苏海洋大学圆满举行。其中包括苏州大学,河海大学,南京体育学院在内的江苏省13所高校135名运动员参加。

江南大学代表队共有13名队员参加此次比赛。经过两天的角逐,我校代表队共获得本科组五个项目中的四项冠军。其中李茂、王诗涵,齐昭阳分别取得男子501、女子501、男子米老鼠冠军,并在校际对抗赛中斩获冠军。另外,我校代表队还取得亚军1项,季军6项,第五6项。最终团体总积分排名第一。江南大学代表队取得了道德风尚奖,教练员姚唯众同时取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赛后,新华体育针对此次赛事展开了专项报道,浏览量多达124万。

比赛进行中

比赛进行中

比赛进行中

江南大学代表队合影

各代表队集体合影

阅读( (编辑:体育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