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我校举行“劳模工匠进校园”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09  来源:校工会   文:杨梅 图:胡奕 审核:李红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12月8日,校工会、学生工作部(处)共同举办的“劳模工匠进校园”报告会在远东报告厅隆重举行。全国先进工作者、无锡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政委金晓峰走进校园,与师生面对面,作题为《毒品一日不绝 战斗一日不止》的报告。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党委统战部部长朱飞主持报告会。校工会主席黄壮霞、副主席李红、刘玉敏、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荣华等出席报告会,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朱飞首先介绍了金晓峰的事迹,金晓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在工作实践中展示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希望广大师生以劳模先进为榜样,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不断创新,为建设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报告会之前,举行了江南大学校外辅导员聘任仪式,朱飞向金晓峰颁发了校外辅导员聘书。

金晓峰在报告中向大家详细讲述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带来的危害以及毒品犯罪的相关法律规定。并结合禁毒斗争的亲身经历,用朴实的话语、生动感人的事例,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从警二十多年的经历和体会,以其敬业奉献的实际行动和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诠释了新时代劳模对党忠诚、担当尽责的精神。

报告会让在场听众受益匪浅,不仅提升了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更增强了大家对劳模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举办“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近距离感悟劳模精神,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学习劳模的良好氛围,对师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报告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朱飞主持报告会

全国先进工作者、无锡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政委金晓峰作报告

颁发校外辅导员聘书

阅读( (编辑:工会)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