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江南大学首届本科招生宣传大使选拔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18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李金杰、邱晓艺  图:张瀚文,马伟垚,温馨,王诗凝,凌霓  审核:张婕英

12月14日晚,江南大学首届招生宣传大使选拔大赛决赛于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F105举办。本次大赛邀请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陆敏芝、校团委副书记单云婷、招生就业处招生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李金杰、校社团联合会主席杨溢、招生志愿者协会会长聂国庆担任嘉宾评委。招生志愿者协会成员以及150名大众评审到场观赛。本次大赛由招生志愿者协会招生宣讲中心副部长闫舒捷主持。

大赛伊始,闫舒捷介绍嘉宾评委以及决赛规则,16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出场,进行招生宣讲和个人视频展示,总时长8分钟。选手展示结束后,现场嘉宾评委和大众评审依次评分,两项评分结合网络投票成绩共计选手总得分。

来自9个学院的16位选手飞扬青春、各展风采,从学校概况、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校园美景等方面展开招生宣讲,并生动形象的结合专业学习、社团活动、江南生活等多种角度,阐述自己的江南故事,传递浓浓的江南情怀。来自生物工程学院基地1902班的张梓涵同学,以自己在国家生命科学基地班和至善学院的成长收获为例,介绍在江南的美好青春与奋斗故事;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2002班的姚凯文同学,激扬连贯的宣讲语言、幽默风趣的宣讲风格让决赛现场掌声欢呼声四起、气氛达到最高潮。

最终,外国语学院英语2002班姚凯文、生物工程学院基地1902班张梓涵和基地1901班毛昶淘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外国语盖文静等五位同学获得二等奖,人文学院刘晓媛等八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同时,16位选手受聘为“江南大学2021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大使”。

张婕英进行赛后点评,她对本次比赛的举办表达了充分的肯定,表扬了选手们精彩纷呈的宣讲方式,独具魅力的学生视角宣讲可以在“江南学子中学行”活动中吸引更多中学学子的关注和喜爱。她希望选手们能够对学校和学院情况进行深入的了解和学习,加强本科招生政策的相关培训,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提升招生宣讲综合技能。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增加了同学们对于校情校史的充分理解,增强了荣校爱校情结,提升了个人自豪感与归属感。江南学子展示青春风采,讲述江南故事,弘扬江南文化,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的社会知名度与美誉度、促进本科招生吸引更优质生源贡献力量。

嘉宾评委

张婕英老师总结点评

选手风采

全体参赛选手合影

阅读( (编辑:招生就业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