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我校22项成果喜获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1-01-04  来源:社会科学处   文:潘泳;审核:浦徐进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颁发了《省政府关于公布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苏政发〔2020〕106号),正式公布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我校22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8项(清单见表1),获奖总数创历史新高(比上一届增加8项),在全省高校中位列第七。其中,设计学院魏洁教授的成果《炉香清逸-唐宋香炉设计研究》和商学院浦徐进教授的成果《供应链模式创新:线上线下融合之路》获得一等奖。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规格最高的政府奖,该奖项为江苏省人民政府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个人和集体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优秀学术著作、论文、研究报告和普及成果,鼓励广大社科工作者从事哲学社会科学的前瞻性、创新性、科学性研究。本届最终评选出获奖成果748项,其中一等奖119项、二等奖299项、三等奖330项,获奖率约为10%(我校申报81项,共获奖22项,获奖率27.16%)。近年来,学校贯彻执行《江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计划(2011-2020年)》,哲学社会科学高水平成果不断涌现,高层次获奖数量质量显著提升,积极助推了“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建设。

阅读( (编辑:社会科学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