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第七期母亲节特别企划“大手拉小手,国旗下成长”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宋大有 图:郭佳静 审核:周云龙

5月9日清晨,江南大学第七期“大手拉小手,国旗下成长”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公益图书馆门前广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生物工程学院党委、校团委主办,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党支部承办,党支部成员、校国旗班成员、学院青协成员以及部分教职工子女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5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给家长进献红领巾,大家在小朋友们熟练的动作、自信的笑容中,感受到了他们的认真与投入。随后,国旗班成员与小朋友们手拉手,共同完成了护旗任务,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后,李恺锐小朋友进行国旗下演讲《感恩祖国母亲,致敬白衣天使》,表达了对白衣天使的崇敬与感激,也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随后,大家合唱《歌唱祖国》,共同感受中华民族不屈不挠、不怕艰难险阻的英雄气概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恰逢母亲节,更是赋予了本次活动深刻的涵义与浓浓的温情。母亲节,是感恩母爱、回报母亲的日子,对母亲的爱就要大声说出来。小朋友们依次大声讲出了对妈妈的节日祝福,并为妈妈送上了代表爱和感恩的鲜花,在场的成员都被此刻的温馨感动。

活动最后,全体出席活动人员合影留念,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龙老师为小朋友们颁发升旗仪式证书和纪念品。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也为大家留下了一次记忆深刻的母亲节。

升旗现场

李恺锐小朋友演讲

为妈妈献花

合影

阅读( (编辑: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