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化工学院2019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不忘先烈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图:张凯强、王辉;审核:田卫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6月26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赴秦邦宪故居和张闻天旧居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不忘先烈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故居中的文字、图片、实物等党史材料展示以及工作人员的生动讲解,大家深刻认识到秦邦宪同志作为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为党的新闻事业和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始终忠实于中国革命,忠诚于共产主义信念,矢志不渝。张闻天同志更是作为中国共产党的重要领导人、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和理论家,为党和国家事业奋斗终生,做出了不朽的历史功绩。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王辉总结道:“秦邦宪同志为完成宪法,建立民主中国而粉身碎骨的崇高品德,永远留在中国人民的心中。张闻天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是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一生,他为党和人民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永远值得大家缅怀。”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史的热情,进而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立足科研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参观秦邦宪故居

参观张闻天故居

支部党员认真聆听讲解

阅读( (编辑:高静)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