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向阳而生,与光同行”短视频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7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图:徐明悦 审核:胡娟

为营造校园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传递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让同学们更好地发现生活中的光与暖,营造一种乐观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培育良好的心理育人氛围。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向阳而生,与光同行”vlog短视频大赛。

本次活动积极引导学生用镜头记录平凡生活中的光与暖,学会从生活中汲取奋发向上的力量,引导学生看到自己身上的闪光点,学会作为一缕微光去照亮身边的人。经过活动报名、评审委员会初审、网络票选等环节,共收到40余件vlog作品,并从中评选出16份获奖作品。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用镜头捕捉到了生活中的光与暖,传递出令人温暖的力量。

绿茵不减来时路,添得黄鹂四五声。伴随着活动的尾声,我们迎来了热烈喧嚣的夏天,在追光的路上,相信同学们会像夏天的风一样永远不会停下脚步,永远热烈,永远张扬,永远青春澎湃,活力四射。

颁奖环节

线上投票环节

阅读( (编辑:徐明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