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江南大学举行2021-2022学年“校长特别奖”颁奖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13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李丹阳、瞿海琴 图:胡奕 审核:汪双喜

6月10日上午,江南大学2021-2022学年“校长特别奖”颁奖仪式暨座谈会在行政楼B305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陈卫,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团委、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10位2021-2022学年“校长特别奖”获奖者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菁燕主持。

座谈会伊始,首先通过视频回顾了江南大学“校长特别奖”11年来的评选历程以及本届“校长特别奖”答辩会上的精彩时刻。张影陆宣读《关于表彰江南大学2021-2022学年“校长特别奖”获得者的决定》,陈卫为获奖者一一颁发荣誉奖章及证书,并合影留念。座谈环节,10位获奖学生围绕自己在江南大学的求学历程,分享了各自在成长蜕变中的所见所闻所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激之情。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卫高度评价了本届“校长特别奖”获奖学生的突出成绩,并代表学校向获奖者表达祝贺。他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赓续奋进,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科研道路上,吃得了苦、流得了汗、耐得住寂寞,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都应该保持昂扬的斗志,在未来的道路上行稳致远;二是榜样示范,传承优秀,希望大家积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感染身边更多江南学子,充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三是心怀感恩,报效祖国,希望大家涵养家国情怀,见贤思齐,常怀感恩之心,懂得回报社会、回报他人,做有追求、有思考、有担当的新时代江南人。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宣读获奖学生名单

校长陈卫为获奖者颁奖

校长陈卫总结致辞

阅读( (编辑:李丹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