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2022年至善学院迎新晚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至善学院     文:沈心妍 图:方巧芸、张雅菡、朱俐烨、肖若溪 审核:单筱婷

11月19日晚,2022年至善学院迎新晚会在文浩馆观众厅举行。至善学院领导和老师、至善特聘指导教师、至善课程导师、至善班主任等与800余名同学欢聚一堂,共享这场群英荟萃、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本次晚会以“聚势而生 无界至善”为主题,由“星轨纵横”“宇宙自成”“前程沐光”三个篇章组成,展现了至善学子们激情澎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星轨纵横,无限华光。晚会在勿氧器乐团倾情演唱的《初恋》中拉开浪漫的序幕。随后,至善2205班带来合唱《开心往前飞》,欢快的乐曲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开心就好,忘记烦恼”的歌词道出了台下同学们的心声;江大舞协献上舞蹈《Born For Dance》,动感的节拍尽显青春活力,在现代舞蹈和古风元素的碰撞中,舞者完美诠释了大学生的朝气蓬勃;至善2203班的小品与合唱《最初的梦想》寓深刻于幽默之中,以反讽的形式将一个大学生“娱乐至死”的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在欢笑中提醒各位在人生旅途中不可懈怠荒废,要始终保持最初的梦想,奋勇前行。

宇宙自成,厚积薄发。至善学院志愿服务义工代表深情合唱《追光者》,透过优美的歌声传达出“追光人”内心的坚定与勇敢;学生会同学们身披五彩斑斓的被套,带来一支活泼可爱又颇为魔性的《被套舞》,为晚会现场带来不尽的欢笑;至善2202班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穿过黑暗与迷茫,播撒出光明与希望;江南大学艺术团和吉他社弹奏的《Wings-You are the Hero》洒脱热烈,尽显青春的肆意飞扬;学校相声社的相声《我要穿越》大胆想象,幽默风趣,将晚会推向又一个高潮。

前程沐光,勇敢前行。至善2206班以一曲合唱《无名之辈》向一直以来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社会工作者们致敬,同时祝愿大家都能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最终成为自己的光;舞蹈《helicopter》激情澎湃,用热情的节拍彰显着青春的活力;至善2204班则以一首《偏爱》表达了至善学子不负青春、勇敢去爱、勇敢去追的无限热情与坚持。

最后,在至善学生会欢快的舞蹈中整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而至善学院的辉煌篇章还在继续书写。在“笃学尚行,止于至善”校训的指引下,未来,每一名至善生都将奋楫扬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青春之花绽放在最美的年华里,绽放在江南的每一个角落。

聚势而生 无界至善——2022年至善学院迎新晚会开场

至善2203班节目《最初的梦想》

至善学生会节目《被套舞》

至善学院志愿服务义工节目《追光者》

江南大学艺术团与吉他社节目《Wings- You are the hero》

阅读( (编辑:沈心妍)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