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我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荣获省级表彰

发布日期:2022-11-29  来源:教务处   文:王勇 审核:吴宝锁

近日,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公布了江苏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优秀组织奖和先进个人获奖名单,教务处荣获优秀组织奖,教务处王勇老师荣获先进个人。

本次获奖名单根据全省高校和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部门在图像采集的前期准备、组织拍摄、后期反馈等各项工作中的综合表现评出,全省高校共32个相关部门获优秀组织奖,共32人获先进个人。

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的电子照片应用于毕业学位证书、就业推荐表、学信网、智慧就业平台等众多重要环节,采集的完成度和照片质量对每一届毕业生都有重要影响。教务处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校毕业生图像采集的工作水平,为学生顺利毕业做好服务,助力学生更好的发展。

阅读( (编辑:王勇)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