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设计学院雷锋特称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勇做有为青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设计学院   文图:于乐;审核:王晖

2022年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闭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团员活力,唱响青春最强音,雷锋特称团支部服工1901联合服艺2103团支部于11月29日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勇做奋斗有为的强国青年”团日活动。活动由服艺2103团支部书记徐欣悦和文体委员李韫石共同主持。

活动伊始,徐欣悦带领同学们开展“你画我猜”小游戏,“以赛促学”,帮助支部同学初步了解二十大的关键词,引入二十大的主题。

同学们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学习“二十大”精神,共同观看《非凡这十年》,使支部同学对党史以及新时代我国伟大成就和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随后,主持人提出问题,同学们各抒己见,加深对红色精神的理解,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主义接班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活动最后,全体同学共同在红布上用纽扣绘制党徽,表达对党光辉未来的美好期许与祝愿。

乘风华正茂之东风,砥砺勇毅前行之初心。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同学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用青春在新征程上书写光荣与梦想。

共绘党徽

观看纪录片

 “你画我猜”活动现场

 

阅读( (编辑:冯永鹏)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