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委员为基层党支部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基建处、房产管理处   文:岳静 图:蒋志恒 审核:张玫

11月25日下午,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委员、房产管理处处长兼基建处处长周伟涛为基层党支部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校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后勤保障系统全体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学习。

周伟涛结合自身学习感悟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总体概况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着重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他强调,作为高校后勤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方面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与党史学习相结合,全面准确、系统深入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另一方面要坚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心怀“国之大者”,聚焦为师生服务,全面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为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贡献。

与会党员、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今后将继续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提质增效的具体行动。

党课学习现场

阅读( (编辑:岳静)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