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江南大学青年创业校友代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06  来源:社会资源处、国家大学科技园   文图:宋志华 审核:黄敏

近日,江南大学青年创业校友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出席,青年创业校友代表邵保龙、赵玮、徐杰、马腾、李可佳、王文、陈其亮、周宇、冯立正、张晓军、徐铭骏、闫行越等参加座谈。会议由黄敏主持。

符惠明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回到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结合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学校“奋进计划”,详细介绍了母校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和校友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发展情况。本次座谈会,希望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校友创新创业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加快构建“校友-母校-城市”发展共同体。

与会校友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在校经历、创业故事和企业发展近况,深深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并就“校友-母校”如何更好地互动协同发展和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校友们就发起设立“江南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公益基金”进行了初步的交流和研讨。

陈卫作总结讲话,他首先高度赞扬和肯定了各位校友对母校的真挚情谊和创业发展过程中展现的“天下江南人”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是学校“青年创业榜样”和“创新创业名片”。其次,他介绍了学校对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思考和规划,希望创业校友能够和母校加强互动、积极建言献策,学校将高度重视各位校友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并将其融入学校发展实践之中,持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创业精神的培养和传承。最后,陈卫表示,校友是学校核心竞争力之一,校友的发展永远牵动母校的心,母校永远是校友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通过双方互动协同,实现校友和母校之间的信息共享、需求互补、精神互励,进而踔厉奋进、勇毅前行,共同实现跨越式发展。

座谈会现场

校长陈卫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讲话

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主持会议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