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我校三位同志获市国家安全局表彰

发布日期:2022-12-09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吴菡 审核:王冰

近日,无锡市国家安全局专程来校授予我校董霆、蒋洁、蔡建英三位同志“2022年度无锡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对三位同志在国家安全工作中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长期以来为国家安全作出的重要支持表示感谢。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引,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切实加强“反间防谍”钢铁长城建设,持续健全国家安全和维护稳定工作体制机制,有力应对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表彰函截图

阅读( (编辑:吴菡)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