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江南大学举行第二十一届“十佳大学生”、第十八届“十佳研究生”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1  来源:团委   文:张子润、余欣悦、郭文浩 图:李思仪、吴凯、廉晓庆、任星潼 审核:杨飏

12月9日下午,江南大学第二十一届“十佳大学生”、第十八届“十佳研究生”评选活动决赛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F219举行。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15名本科生候选人和15名研究生候选人入围决赛进行了展示及答辩,学校相关部门负责老师和我最喜爱的老师代表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代表和师生代表在线上通过观看直播参与活动并担任评审,超过5000名观众通过“江南大学”“江南大学共青团”视频号线上直播观看评选活动。

决赛中,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个人风采展示和专题答辩。在个人展示环节,他们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声情并茂地分享了他们在学习、科研、实践、生活等方面的收获与感悟,展现出笃学尚行、砥砺奋进的青春风貌。在专题答辩环节,他们围绕时政、教育、社会、科技等领域,现场抽题、限时作答,所展现出的丰厚知识储备、逻辑思辨能力,流畅语言表达和稳健台风,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最终,食品学院陈烨、人文学院王晋明、商学院陈剑宇、物联网工程学院何丁赋、机械工程学院夏普松、设计学院李睿璇、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董媛、法学院王一禾、理学院李振兴、外国语学院高子涵荣获第二十一届“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无锡医学院黄乐兮、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孙莹、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吴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沈建露、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郭琛龙获得第二十一届“十佳大学生”提名奖。

机械工程学院宁皓月、物联网工程学院王锐、物联网工程学院李可、食品学院胡瑶、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韩王康、设计学院王铮、外国语学院冯小宸、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余志辉、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成成、商学院王缘荣获第十八届“十佳研究生”荣誉称号;生物工程学院江安、商学院肖勇朋、设计学院潘临凡、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李森、人文学院邵冰洁荣获第十八届“十佳研究生”提名奖。

江南大学“十佳大学生”“十佳研究生”评选活动是学校选树学生先进典型的品牌活动。本次活动的举办正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遴选出的“十佳大学生”“十佳研究生”将正式成为学校优秀大学生宣讲团成员,面向青年学生,运用青年视角、青年方式、青年话语,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用身边人、身边事,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十佳大学生”评选现场

“十佳研究生”评选现场

“十佳大学生”“十佳研究生”颁奖仪式

阅读( (编辑:甘超)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