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纪监巡党支部开展“以党建领航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9  来源:纪委办   文:黄新华、宋炜;图:林倩倩;审核:魏静

12月7日下午,纪监巡党支部开展“以党建领航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参观学习“非凡十年 奋进江南”江南大学改革发展成就展。

支部书记魏静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她强调,纪检监察、巡察机构要始终坚守政治机关定位,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提升组织力、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助推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深入学习“非凡十年奋进江南”成就展,全面了解十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以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突破,深切感受十年来学校砥砺奋进、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深刻体悟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的领导下高等教育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格局性变化。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参观学习非凡十年 奋进江南江南大学改革发展成就展

 

阅读( (编辑:纪检监察网)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