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陈卫离京返校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张铁根 图:胡奕 审核:胡振宇

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今年的全国两会备受关注。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陈卫作为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会。3月13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3月14日下午,赴京参加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载誉归来。

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带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一起前往无锡东站迎接,他们代表江南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陈卫校长圆满完成使命表示祝贺。

今年两会期间,陈卫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代表委员职责,通过新闻媒体将建议提案有关内容和思考积极传播出去,在全国两会期间传递了一系列江南好声音。他表示,下一步将尽快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师生员工中去,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领导符惠明、张影陆前往东站迎接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陈卫

陈卫代表履行职责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