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资产管理经营有限公司召开党政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资产管理处   文:徐姿奕 图:钱仿 审核:王国平

3月13日上午,资产公司举行党政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出席会议,公司所有教职工、委派会计、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王国平主持。

吴正国宣读了资产公司新一任期党政正职领导的任职决定,王国平同志任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殷宝良同志任资产公司正处级干部。他指出,在上一个任期中,资产公司领导班子能认真贯彻国家的有关政策法规,不断加强校属企业国有资产管理,保证了企业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保值增值,同时肯定了原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敏娟同志在任职期间所做出的成绩。

最后,吴正国对新一届领导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尽快理顺经营性管理资产的体制机制,建设好管理队伍,明确分工;二是确定年度重点工作计划,按照时间节点迅速开展工作;三是围绕经营工作,各企业要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做好迎接疫情后的经济复苏准备,接好第一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将学校的经营性资产发挥更大效能。

会上,王国平和殷宝良分别作任职发言,原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敏娟作离任发言。

任职宣布会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讲话

阅读( (编辑:徐姿奕)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