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学校召开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学院创建汇报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文:林丹 图:季丹 审核:梁建

3月24日上午,学校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学院创建汇报评审会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李佳敏主持。

会上,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学院党委、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医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法学院党委围绕本单位前期工作基础、创建计划及进度安排、预期效果、工作保障等方面情况依次作了简要汇报。本次现场汇报是学校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创建评审工作的重要一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进行了现场评审。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学院创建工作,将其视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学校自2021年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学院创建工作以来,遴选5个学院作为首批示范创建单位,现已全部结项。后续学校将在两批示范创建的基础上,研究制定“十大育人”精品项目建设方案,打造思政精品项目“一院一品”,争取在“十大育人”方向上形成更多更有影响力的创新成果,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水平,助推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建设。

汇报评审会现场

阅读( (编辑:林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