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暨“千企引万才”无锡高校优秀毕业生校企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宋肖飞、戴云 图:胡奕 审核:周伟涛

3月26日,江南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暨“千企引万才”无锡高校优秀毕业生校企对接会在校体育馆顺利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34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其中包括雨润集团、新东方集团、洽洽食品、远东控股、中国工商银行无锡分行、戴可思生物等校董校友单位,中国建筑、青岛啤酒、美的集团、娃哈哈集团、鲁泰纺织等行业龙头企业,华润集团、浙江医药控股、南京玻纤、无锡先导智能等国家重点产业相关企业。参会单位涵盖信息技术、智能制造、食品健康、生物医药、化工材料、纺织服装、金融服务、人文教育等多领域,共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此次招聘会是我校今春首场大型校园招聘会,也是近三年来我校举办规模最大的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参会企业一共收到8000余份简历。

校长陈卫,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松涛,无锡市教育局高教处副处长范颖一以及校学生工作处、社会资源处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招聘会现场巡展,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建议,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看望校董企业代表、返校招聘的校友等。陈卫与应聘的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毕业生应聘情况及就业意向,关心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同时勉励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要把个人意愿和社会需求结合起来,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握机会,争取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本次招聘会首次开通“访企拓岗洽谈专区”,各学院安排专人到场与用人单位接洽沟通,开辟就业合作渠道。招聘会主入口处还特别设置生涯咨询专区、征兵入伍咨询专区,现场提供参军入伍新政策答疑、生涯规划咨询、简历修改、面试指导、求职压力管理等贴心服务,为毕业生求职之路保驾护航。本次大型招聘会准备充分,为用人单位提供全程一对一志愿者“一站式”服务,得到了参展企业的一致好评。

截止目前,面向2023届毕业生学校共举办了861场名企专场宣讲会,提供岗位数16999个,举办中型招聘会40场,提供岗位数85220个,进校招聘企业达1902家。下一阶段,学校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学生提供系统化、专业化、精准化的生涯指导和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招聘会现场(三)

校领导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

校领导与求职学生亲切交流


阅读( (编辑:刘聪)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