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精诚杯”2023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张瑞轩 图:黄雅娜 审核:胡娟

3月25日,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精诚杯”2023年春季运动会在校西北操场顺利开幕。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娟,校体育部史航昊、万勇老师,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周佳,院团委副书记薛羚伟,辅导员何涛、周期、李东辉,2021级、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学院团学组织负责人,2021级、2022级全体本科生,部分高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本科生代表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依次入场,大家热情高涨。主席台前,2021级、2022级各班依次进行了极具班级特色的节目表演,跳舞、唱歌、空竹和武术表演轮番上场,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胡娟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辞。她表示学院一直以立德树人作为根本宗旨,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作为育人目标。过去一年,学院体育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开展了篮球赛、足球赛、羽毛球赛等一系列体育赛事,惠及学院1000多人次。最后,胡娟希望同学们要积极地参加体育锻炼,在全院形成朝气勃发的体育氛围。2020级本科生王小雨、2022级本科生陈禹晴分别作为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最后,胡娟宣布运动会正式开赛。

发令枪声不断响起,红白小旗起起落落,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的是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舍我其谁、当仁不让,抹不去的是健儿们汗水浸透的誓言。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场下观众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欢呼声、加油声、摇旗声,每一声助威都宣扬了环土学子前进的不懈追求,每一次呐喊都诠释了环土学子团结的忘我情怀。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一往无前,挥汗如雨。他们不仅是为班级争光,更是在挑战自己的极限。

本次运动会一共设置了11项田径项目和3项趣味团队项目,共有12支代表队参与本次运动会。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土木2202班、土木2101班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环科2102班、环工2101班、土木2201班获得团体总分并列第三。土木2202班获得道德风尚奖。

一条条跑道见证着每位同学的汗水、青春以及梦想,一个个身影,更显示着运动员们的昂扬的激情以及拼搏的斗志。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拼尽全力,挑战自我,决胜赛场,留下了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瞬间。在下午的趣味项目中,大家不仅收获了胜利的果实,更收获了宝贵的团队精神与深厚的情谊。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环土师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院运会现场

国旗护卫队入场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娟致辞

女子跳远现场

拔河比赛现场

阅读( (编辑:张瑞轩)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