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人民武装部开展秋季征兵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文:张慧 图:胡奕 审核:汪双喜

为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军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3月26日,人民武装部联合无锡空军某部队,在学校体育馆的2023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现场开展直招军官与征兵宣传活动。校长陈卫,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松涛在人武部部长周伟涛的陪同下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根据国家征兵政策调整,以高校毕业生为主要征集对象,本次征兵宣传抓住会场毕业生人数众多的契机,现场开展政策宣讲、发放征兵宣传手册,为有意向的同学提供征兵入伍政策的相关答疑,鼓励毕业生积极应征报名。现场气氛热烈,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有50余名毕业生表达入伍意向并加入征兵咨询群。

目前学校征兵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学校将陆续通过兵役登记、线上宣传、咨询报名、开展征兵宣传月活动等方式营造征兵氛围、提升人员覆盖面,努力开创我校征兵工作新局面,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阅读( (编辑:张慧)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