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卢宇睿 图:周期 陈靳南 审核:胡娟

3月24日下午,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本次招聘会共有70家优质单位前来招贤纳士,包括江苏金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等行业知名企业,总计提供职位数400余个,岗位需求涵盖本、硕、博各学历层次,为毕业生择业提供了更多选择和广阔舞台。学院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参会。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娟前往招聘会现场指导,与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院专业相关就业市场的发展趋势和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鼓励毕业生要科学研判形势、理性择业、诚信就业,引导学生志存高远、学以致用,到国家重要行业、关键领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300余名学生分时段进场。用人单位诚意满满、求贤若渴,求职学生精心准备,积极投递简历,与心仪的企业深入交流。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本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学院毕业生之间搭建了现场沟通、双向选择的稳固桥梁,有利于进一步优化校园招聘市场,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在充分就业的基础上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招聘会现场

学院领导与企业交流

学生与企业交谈

阅读( (编辑:何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