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我校国家工程实验室获批“江苏省稻米食用品质研究与鉴评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27  来源:国家工程实验室   文:曹春蕾;审核:李兆丰,陆震鸣

近日,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发布了《关于授权挂牌“江苏省稻米食用品质研究与鉴评中心”的函》。经组织专家现场考察和会议论证研究,同意授权江南大学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挂牌建设“江苏省稻米食用品质研究与鉴评中心”。

“江苏省稻米食用品质研究与鉴评中心”的成立,是贯彻落实“科技兴粮”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中心将具体承担江苏省农技推广协会及其他社会团体或者单位委托的稻米食用品质品鉴等工作,合力推进建立符合江苏稻米特点的食味品质评价方法与标准体系,服务指导水稻种质资源筛选、品种种植布局和稻米精深加工,助力培育壮大中高端苏米品牌。从而将更好地发挥国家工程实验室技术设备优势,更加科学地评价稻米品质及加快推进江苏优质食味稻米产业发展,为“江苏好大米”品鉴推介等工作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协会是江苏省农业委员会直属单位,开展全省粮食和蔬菜等园艺作物重大技术措施研究,承担农业新技术新品种新模式新设施试验示范,推广工作。

文件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