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厦门大学熊海峰教授来我校访问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图文:赵伊 审核:董玉明

12月25日上午,厦门大学熊海峰教授应邀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访问,并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A316报告厅做了题为“热稳定的单原子催化剂制备及其催化性能研究”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会由娄阳教授主持,众多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现场师生就“单原子的发展历史、设计理念、合成与稳定方法”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熊海峰,现为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多相催化、单原子催化、合成气转化、天然气转化等。2008年博士毕业于苏州大学;2009-2019年在南非及美国从事博士后与研究助理教授的工作。在Science、Nature Communications、Advanced Materials、Angewandte Chemie International Edition等国际高水平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40余篇,获得授权美国专利授权1项,获得南非金山大学SPARC奖。

报告现场

熊海峰教授与师生交流学术问题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