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我校参加“提质创新 推动新时代教师教学发展”高级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文图:赵云红 审核:李博

4月21-23日,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和深圳大学联合举办的“提质创新 推动新时代教师教学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深圳举行,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184所高校的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教务处等教师培训管理部门的284人参加,研修班围绕“‘十四五’时期高校教师发展中心改革发展”主题进行探讨交流。我校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主任刘和教授应邀参会。

本次研修班邀请四川大学原校长、中国工程院谢和平院士做“我对大学教育的思考 ”的专题报告,深圳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教学专家也分别就混合式教学改革、教师发展中心建设、在线工作坊等工作与参训教师交流,分享成功经验和先进模式。本次研修班举行了“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深圳市分中心”揭牌仪式,并对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体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刘和代表我校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作题为《四聚融合、六位一体 打造江南风格教师教学发展体系》的报告,分享了我校促进教师教学发展的工作理念和实践举措,刘和获“2020年度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先进个人”。

活动现场

刘和主任做专题报告

颁奖典礼

阅读( (编辑: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