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江南学子在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东部赛区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杜磊 图:戴士焱、杜磊 审核:陈祎

6月2日-4日,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东部赛区决赛在南京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东部赛区决赛由南京大学承办,经过现场激烈答辩,我校取得东部区域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并行开展流水线》等3个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

自本届大赛开始,分设东部区域赛、西部区域赛、中部区域赛,各赛区的一等奖入围全国总决赛。东部区域赛吸引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厦门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浙江工业大学、海南大学等众多知名高校参加。经过网络评审,东部区域赛共130个作品入围现场决赛,我校4个优秀作品参加现场角逐。

本届竞赛从组织承办到师生参赛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关注,学校通过大力支持、广泛发动、周密组织,依托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的优势学科,开展竞赛选拔、培训工作。自2020年11月启动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以来,全校共有12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经学生自主研究、指导教师倾情投入,共有43件完整作品提交官网参加东部区域赛。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组织校内外专家多次对作品进行指导、打磨、完善,组织预答辩3次,有效提升了作品质量和参赛学生的答辩技巧。下一步,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将再次出发,组织专家学者,高标准、严要求、精细化对入围全国总决赛的作品进行把脉问诊。

东部区域赛现场

校内外专家辅导

校内预答辩

阅读( (编辑:杜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