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我校获批3项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课题

发布日期:2022-08-10  来源:社会科学处   文图:江智泉、孙蕾 审核:杨恋恋、王建华

8月8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立项名单,我校共获批3项,包括一般项目2项,青年项目1项,立项率50%,立项数创历史新高,位列全国高校并列第21名,江苏高校第3名。

据悉,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共341个项目立项,其中重大招标项目10项、重点项目19项、一般项目242项、青年项目58项、西部项目12项。此外,我校肖凌燕副教授申报的课题“青少年元情绪能力发展轨迹、影响因素及干预研究”获批全国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教育部重点项目。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人文社科科研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前瞻谋划,实行主动出击,积极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重点项目、单列学科项目、后期资助项目、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等各类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动员、规划和组织工作。通过前期严抓选题质量,中期精心组织多轮专家指导,后期一对一精准形式审查,不断加强理念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为推动学校人文社科发展迈向新高度,突破新领域提供坚实保障和支撑。下一步,社会科学处将与人文学院合作,持续跟进项目实施,确保高质量优秀成果的产出及研究任务的按期保质完成,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江南大学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立项名单

阅读( (编辑:社会科学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