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江南大学举行2022年桑麻奖学金、奖教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汪洁 杨丹 顾苗苗 丁晶 审核:俞立峰 陈勇

11月7日-22日期间,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设计学院和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分别举办了2022年桑麻奖学金、奖教金颁奖仪式。我校潘如如等5位获得桑麻奖教金的教师、钱亚菲等42位获得桑麻奖学金的学生分别参加了颁奖仪式,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出席了颁奖仪式。

获奖师生代表向桑麻教育基金会和学校、学院领导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求学经历分享了各自的获奖心得。他们表示将以获得桑麻奖教金、奖学金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踔厉奋发,做一个有梦想有目标的江南人,为学校发展和社会发展尽绵薄之力。各学院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对桑麻教育基金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获奖师生们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希望获奖师生们牢记江南大学“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为实现“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桑麻奖学金、奖教金是面向我国部分有纺织专业背景的高校设立的,旨在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培养有志于振兴纺织工业、献身纺织事业的高级专门人才,同时奖励为培养纺织人才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和学生。

阅读( (编辑:学生工作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