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人力资源处(院士工作办公室)、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联合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食品学院谷物与淀粉工程中心博士党支部开展专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人力资源处   文:余文诗、图:杨莉勤,审核:雷虹

11月25日,人力资源处(院士工作办公室)、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联合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食品学院谷物与淀粉工程中心博士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专题观影活动,共同观看爱国电影《万里归途》。来自三个党支部的3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影片讲述了驻地外交官受命前往战乱地区,带领同胞们排除万难、辗转回国、安全到家的故事。影片从硝烟四起到万家灯火,展现海外侨胞归途中困难重重、无比艰辛的场面,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的治国理念,撤侨行动赢得了国际社会对中国的高度评价,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山河虽无恙,吾辈当自强,一定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砥砺前行再创新功。要将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奋发有为的担当行为,立足本职工作,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观影现场

阅读( (编辑:余文诗)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