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江南大学商学院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等奖项

发布日期:2022-12-05  来源:商学院   文:唐杰;审核:王育红

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于11月30日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盛典活动由《经理人》和MBAChina联合举办,央广网女性教育联合主办。

本次盛典活动的主要价值在于,通过结合国家经济、产业经济、企业环境、技术环境、竞争环境等因素,回顾中国商学教育的所取得的成就,同时针对中国商学教育面临的新挑战、新问题,进行多维度、多思想的碰撞,以夯实中国商学教育的基础,同时展望未来。

论坛邀请了全国知名商学院院长进行主题分享,探讨未来商科教育发展趋势,聚焦新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传递商学院成长力量。同时,为激励和表彰优秀商科项目、团队和个人,会上颁发了多个奖项。

江南大学商学院,凭借其优秀的教育成果和培养模式,经过评选,最终入榜《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排名53位),同时,“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入选《中国商学院新媒体影响力榜单》(排名43位)。

江南大学商学院于2007年获批MBA教育项目,自本项目开办以来,在国内外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2011年通过教育部合格评估,2016年通过学位办水平评估,2018年通过AMBA国际认证,2021年通过AMBA再认证,《“丝绸之路”工商管理(MBA)校企联合高层次人才培训项目》获批为2020-2021、2021-2022学年度“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

江南大学MBA教育致力于打造特色化、精品化的江大MBA品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本土经验、具有优秀职业道德和合理的知识技能结构、富有创新精神、善于沟通合作的高素质工商管理人才。江南大学MBA已成为中国长三角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MBA教育项目之一。

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新媒体影响力奖”

阅读( (编辑:曹梦然)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