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商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文:郑建双 图:吴红宝 审核:李博

3月8日上午,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商华,率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一行来校交流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张海峰,教师发展中心原主任刘和、副主任李博等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堵国成对商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江南大学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他表示,济南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学科特色鲜明,特别是在教师教育、教师发展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成效显著。希望两校未来在人才培养、教师发展、教师师德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

商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高度评价了江南大学近年来在教学质量保障和教师发展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汲取江南大学教师发展工作中的优秀经验,深入推进济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工作改革,切实提升教师教学水平。

随后,张海峰、李博分别介绍了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建设与发展现状,双方围绕教师发展工作机制、教师师德教育、教师发展学分制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商华一行参观了江南大学图书馆、校史馆。

交流座谈会现场

江南大学副校长堵国成介绍学校情况

济南大学副校长商华讲话

参观图书馆

阅读( (编辑:王列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