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村田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芦盛旭 图:滕黄俊 审核:田卫平

3月13日下午,第三届“村田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B329正式拉开帷幕。无锡村田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村田新能源(无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山崎俊信,副总经理辻笃,管理部部长辰巳一树;无锡村田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山田克己,副总经理陈俊,管理部人事一科科长周萍,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法学院党委书记陆敏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慧琪,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卫平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潘庆伟上台致辞。在讲话中,他对无锡村田对于江南大学教育事业的鼎力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也向获得此项奖学金荣誉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随后,潘庆伟为大家播放了往年获奖同学们的感言视频,视频中的同学们在热情洋溢,充满斗志,表达出对学校和村田公司的无限感激。潘庆伟表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法学院三个学院今后将共同发展,在学科建设和社会贡献上不断突破,向新的目标前进。

山崎俊信致辞。他强调,设立“村田奖学金”的初衷是激励更多优秀学生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贡献,希望获奖学生能勤奋学习、重视实践、勇于争先,也对今后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表达了热烈期望。

随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陈俊上台宣读获奖名单。村田公司领导嘉宾和各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和集体颁奖。最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获奖学生张喆、机械工程学院获奖集体包装1901班、法学院获奖集体法学2003班发言。在发言中,他们对村田公司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努力,不断奋发向上,深耕专业领域,为服务民生贡献青春力量。

仪式结束后,田卫平带领企业嘉宾实地参观了化工学院的国家药监局化妆品质量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纳米复合与能源材料研究中心,就进一步可能展开的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推进了校企合作的进程。

村田奖学金2020年由无锡村田电子有限公司、村田新能源(无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每年捐赠10万元用于奖励化工学院、机械学院、法学院的优秀学生与集体。相信学校和无锡村田能够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上继续深化合作交流,不断巩固和扩大合作成果,在更多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领导嘉宾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高静)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