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赴南京高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文图:宋晓青,审核:张玫

3月24日,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蔡以兵带队赴南京航天航空大学、河海大学开展调研。

上午,蔡以兵一行至南京航天航空大学,首先参观了南京航天航空大学校史馆,被南航人“智周万物道济天下”的精神深深鼓舞。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刘兼唐详细介绍了学校资产管理的整体工作,两校相关科室就党建与业务融合、大型仪器共享机制及绩效考核、公用房定额管理,特别是实验室安全管理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调研人员一行赴河海大学,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何文科及相关科室人员就学校资产与实验室处科室职能设置、实验室安全管理经验,特别是在大型仪器共享机制及绩效考核、实验技术人员管理的先进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探讨。

本次调研,在机构职能规划整合、大型仪器共享机制、实验室安全管理、公用房定额管理等诸多方面为我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机构改革和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和建设性的意见,调研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下一步各科室将聚焦业务工作中的痛点难点,提出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方案,为进一步提高实验室与资产管理水平,服务学校“奋进计划”做出更大贡献。

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座谈会

河海大学座谈会

参观南京航天航空大学校史馆

阅读( (编辑:霍惠芝)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