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周珊珊一行来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王园园 图:杨兵 审核:代卉

3月27日,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周珊珊带队来校交流调研。我校校长助理张梁、党委办公室、市校共建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王维主持。

张梁对周珊珊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海洋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发展现状,并指出,学校始终坚持以建设创新型国家为己任,积极参与国家和区域创新体系建设。近年来,学校以部省市共建为契机,持续加强与地方政府、知名企业、兄弟高校的合作,积极对接“产教融合”“长三角经济带”等科技创新体系,不断提升学校办学实力。中国海洋大学学科特色显著、学术实力雄厚,培养了一批海洋事业的领军人才、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科研成果。两校渊源深厚、交流紧密,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深化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扎实推进教育强国战略。

周珊珊对江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江南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是一所特色鲜明的综合型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秉持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发展战略,积极发挥海洋、水产等学科特色,用特色带动综合、用综合强化特色,创新驱动发展,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借鉴江南大学在国内合作、机构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先进做法,提升管理能效。

周珊珊一行实地调研了协同创新中心、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未来食品科学中心、食品学科史馆等,并与食品学院围绕食品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等内容开展交流座谈。

座谈会现场

江南大学校长助理张梁介绍学校情况

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周珊珊讲话

江南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王维主持会议

参观未来食品科学中心

阅读( (编辑:王园园)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