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喜家德创业分享会走进“食·说”第二课堂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食品学院   文:安丽娜 图:莫淦淞 审核:李雷

3月23日下午,本年度“食·说”活动第二期—喜家德创业分享会在食品学院D912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喜家德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高德福先生,以“目标+坚持=成功”为主题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交流。

高德福通过讲述他的创业史、价值观,带领同学们感受到喜家德的本心和真诚。他表示,目标决定了企业和人的未来,但未来是否会成功,坚持并持续改进才是核心。随后,高德福就企业招聘岗位、人才培养体系和员工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详细介绍。合理系统的培养体系、先进智能化的工作车间、优厚的员工福利,无一不让学生们心动。

互动环节,高德福就学生的现场提问,逐一解答。

此次“食·说”活动构建了一个增进了解和思想融合的平台,有效促进了同学们和食品领域知名企业之间的良性互动。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通过创业分享、讲座报告等形式积极推动学生与企业间的零距离交流,持续发挥第二课堂育人作用,不断提升食品学子的职业视野和行业竞争力。

讲座现场

高福德讲座

杨光宝主持

互动提问

阅读( (编辑:李金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