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河南理工大学领导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至善学院   文图:吴亚雯 审核:单筱婷

3月24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工会主席郭相春、学生工作部部长陈昊、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光胜等一行到至善学院调研交流。校长助理朱建光,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朱飞,至善学院院长刘立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汪双喜、至善学院副院长单筱婷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朱建光主持。

朱飞首先对郭相春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从特色学科建设、一体两翼办学格局、师资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建设“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的做法。他还介绍了校工会在增强教职工爱校荣校情感,为教职工谋福利、帮困难、解忧虑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成效。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内涵建设和特色学科发展,为健康中国、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做出积极贡献。刘立明介绍了至善学院跨学科拔尖人才培养的总体情况,他从目标理念、核心素养、培养体系、培养成效等维度展示了我校十余年拔尖人才培养实践的独特模式,同时也对拔尖人才培养改革创新提出设想与展望。汪双喜就我校思政辅导员的队伍建设、管理考核、培训激励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分享。

郭相春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河南理工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工会工作做了简要介绍。他高度评价了江南大学特色鲜明的学科布局与规划,注重教职工荣誉感培育的工作理念,拔尖人才培养的丰富实践经验,以及学生管理队伍的激励措施,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办学水平。

会前,郭相春一行参观了校史馆、至善学院。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朱飞致辞

至善学院院长刘立明做介绍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汪双喜做分享

河南理工大学工会主席郭相春讲话

阅读( (编辑:吴亚雯)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