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山东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来食品学院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食品学院   文图:朱焱隆 审核:李雷

3月21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春霞、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南、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杜淑媛等一行7人前来我校调研交流。江南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俞立峰、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雷、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助理张翼及相关辅导员、学科竞赛指导教师参与交流。

座谈会上,俞立峰围绕组织参与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经验感受,具体介绍了学校双创育人和竞赛工作的政策、举措、成效等。李雷向来宾介绍了食品学院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相关做法,分享了从备赛到参赛再到总结提升的学科竞赛组织参与全过程感受。与会双方就创新创业教育及实践开展研讨,互为启迪。

会后,来宾还参观了食品学科史馆,了解我校食品学科的历史沿革、育人模式、教学及科研成果、社会服务及评价等。

座谈会现场

阅读( (编辑:李金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