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国际交流

新西兰梅西大学全球合作伙伴部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23-03-13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文图:顾常扬 审核:秦洁

3月10日下午,新西兰梅西大学全球合作伙伴总经理Rob Stevens、梅西大学全球合作伙伴高级顾问彭平一行来访我校开展交流。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会见了Rob Stevens一行。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副院长谢云飞,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蔡建英、秦洁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秦洁主持。

堵国成首先对新西兰梅西大学全球合作伙伴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江南大学整体情况,对梅西大学与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3+1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实施表示肯定,并对双方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开展高水平的国际合作。蔡建英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的发展和国际交流合作情况。Rob Stevens介绍了梅西大学整体情况及各学院特色,特别分享了与中国高校开展合作情况。

通过深入探讨,双方达成共识,将进一步扩大合作,将优质项目覆盖到更多专业,积极探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培训、联合课程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座谈现场

新西兰梅西大学全球合作伙伴部一行来访

堵国成向Rob Stevens赠送学校纪念品

阅读( (编辑:顾常扬)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