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国际交流

瑞士联邦政府科技文化中心总裁Philippe Roesle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文:孙梦黎 图:刘升恒、孙梦黎 审核:蔡建英

3月7日上午,瑞士联邦政府科技文化中心(Swissnex in China)总裁Philippe Roesle、学术关系主管顾力冰、创新与创业项目主管胡婷晔等来访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会见了Philippe Roesle一行。国际交流合作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堵国成首先对瑞士联邦政府科技文化中心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学校整体办学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希望瑞士科技文化中心未来持续巩固与瑞士有关大学合作基础,依托学校食品、设计、医学等学科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成果。

蔡建英重点介绍了我校与瑞士高校间开展的科研合作、师生交流、联合培养等情况。随后食品学院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积极搭建国际交流平台,广泛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医学院与设计学院分别就与瑞士高校已开展的学生交流的情况作了进一步分享。

Philippe Roesle介绍了瑞士联邦政府科技文化中心的主要职能。他表示,瑞士联邦政府科技文化中心致力于搭建中国与瑞士在教育、科研和创新领域的联系和纽带,愿意全力支持我校与瑞士高校及企业开展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双方探讨了下一步合作意向,就促进江南大学与瑞士高校间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等多项内容达成共识。

会后,Philippe Roesle一行参观了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和食品学院。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修\DSC04740-1.jpg

座谈会现场(一)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e232a3b7aa7a4ef94b451fe30c5738d.jpg

座谈会现场(二)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修\DSC04738-1.jpg

堵国成致辞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修\DSC04746-1.jpg

Philippe Roesle介绍瑞士科技文化中心情况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IMG_2728.JPG

参观未来食品中心

阅读( (编辑:孙梦黎)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