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国际交流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国际教育部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文图:顾常扬 审核:秦洁

3月8日上午,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国际教育部主任Jacob Hosier、副主任陈欣一行来我校开展交流。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蔡建英、秦洁以及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代表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蔡建英主持。

蔡建英首先对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国际教育部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双方过去取得的合作成果,衷心希望两校在疫情后能有进一步的坚实合作。秦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国际交流整体情况,并从学生互派、教师访问、学术交流等不同层面回顾了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深入密切的交流与合作。Jacob Hosier主任介绍了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基本情况,重点分享了目前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开展的学生交流项目,期待未来有更多江南学子来到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学习。双方就具体项目推进进行了讨论。

通过深入探讨,双方达成共识,将以学生交流为抓手,不断夯实两校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动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国际教育部一行来访座谈

双方就具体项目进行深入探讨

阅读( (编辑:顾常扬)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