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国际交流

新西兰驻沪总领事Ardi Barnard先生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23-03-22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文:孙梦黎 图:胡奕 审核:蔡建英

3月21日下午,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Ardi Barnard先生、政策顾问沈敏敏女士一行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叶诤陪同来校。江南大学校长陈卫会见了Ardi Barnard一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蔡建英、秦洁等参加会见。

陈卫首先对Ardi Barnard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科特色和优势以及与新西兰高校及企业的教育、科研合作情况,对梅西大学校方和总领事先生对我校与梅西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也期待与新西兰的合作更好地服务两国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需求。Ardi Barnard总领事表示非常荣幸在无锡国际樱花周期间到访江南大学,希望通过访问进一步加深对江南大学与新西兰合作情况的了解,为今后促进与新西兰校企间深入合作与交流做好纽带。他对我校在食品领域与新西兰企业的科研合作成果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新西兰在设计和时尚领域的发展特色和前景,期待今后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

随后,堵国成和Ardi Barnard进行了座谈交流,食品学院副院长谢云飞、院长助理徐勇将等参加交流。堵国成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与新西兰梅西大学的合作办学情况,并希望今后可以拓展与新西兰其他高校及相关企业的产学研合作。Ardi Barnard详细了解学校对于新西兰合作的意向及需求。他表示在国际间交流重新链接的新形势下,新西兰有很好的食品产业,希望江南大学的技术成果能在新西兰得到很好的产业化利用。

座谈结束后,Ardi Barnard一行前往食品学院与即将赴梅西大学就读的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对即将赴新西兰学习有关关切问题进行了提问,Ardi Barnard作解答。他表示将全力配合做好项目学生在新西兰学习期间的保障和支持工作,希望学生们在新西兰愉快而顺利地完成最后一年的学业。

校长陈卫院士会见Ardi Barnard总领事一行

会谈现场(三)

赠送纪念品

堵国成与Ardi Barnard会谈现场

Ardi Barnard讲话


阅读( (编辑:孙梦黎)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