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江南大学药学院与常州凤凰新城签署产业创新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药学院   文:陈曦 图:窦文芳 审核:陈霞雯

4月16日下午,江南大学药院长陈敬华教授率队参加了常州市天宁区在凤凰新城召开的产业创新合作推介会。

凤凰新城位于常州市天宁区东部,京杭古运河、苏南新运河、采菱河三河围合,四面环水,是天然的生态半岛。常州市委市政府以产城融合为方向,以“三年成势、五年成形、十年成城”为目标启动凤凰新城规划建设。推介会上,来自各高校院所、行业协会专家和企业代表齐聚凤凰新城,共谋新城发展,陈敬华代表学院与常州凤凰新城签署产业创新作协议。

药学院与天宁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学院窦文芳副教授在凝结芽孢杆菌和唾液酸等与大健康相关的新资源食品方面与天宁区政府有着长期的研究开发合作。本次与凤凰新城签署的产业创新合作协议,将充分利用药学院完善的科研设施和强大的研发团队,进一步推进凤凰新城的生物医药材料技术孵化,在相关领域展开更广泛的合作。

陈敬华代表学院与常州凤凰新城签署产业创新作协议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